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在樹上500字作文

我的家在樹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不會啊,我覺得蠻好的。不信你瞧:

  隨着科學的發展,乖乖博士發明了樹屋種子。我呢,正巧路過乖乖實驗室,在門外見到了一顆樹屋種子。我想;要是真的能種出來,我就叫所有人來住。

  我回到家,拿上種植工具,幹了起來。我弄了很久,過了一會兒,長出了一顆大樹,我仔細的觀察了他的外表:他是一個樹形的,一共有一百多個房間,每個都是四室一廳的,而且裝設豪華,傢具齊全。哦,對了,這件樹屋還會旋轉呢,也會瞬間移動。要是你想到誰家去,不用發費半點功夫,直接喊去誰家就到了。於是,我叫了好多好多人來住樹屋,有張琳,陳淑薇,黃佩娟,張海琴,張雁容,張奶奶,李爺爺,季伯伯,程阿姨,謝姐姐……,好多好多哦,就像琳琅滿目的商品。數也數不清,正是數不勝數啊。大家都誇我能幹,我高興得像吃了蜜糖……這間屋子還能幫人不少呢。

  記得有一次,我作業落在小蘇安家了。我急的直冒汗,我想了一個辦法;這間屋子不是能瞬間移動嗎?我能這樣去啊。終於我把作業拿回來了。那還要感謝這樹屋呢。

  我喜歡這件樹屋會旋轉,會瞬間移動。我更喜歡他的為人名服務的忠孝兩全的精神!!!!!

  鳳安中心小學五年級:鄭宇薇



我的家在樹上 標籤:蘋果樹上的外婆作文 家在哪裡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