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烏龜(2)400字作文

烏龜(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網 址

  烏龜(2)

  呀!經過上次有趣的事後,我總覺得烏龜是多麼的令人喜愛!那隻烏龜這次有差點下了我一身冷汗!

  這隻烏龜的脖子一下伸,一下縮,真討人喜愛,伸起來的時候想孫悟空的金箍棒般快速;縮起來時脖子遍會周期一層層皺紋似的。有美味可口的美食時,便會伸長頭向你迎來,要是沒好吃的東西的時候,便不理你。所以我說這隻烏龜只認吃。

  一天早晨,那隻烏龜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原本好好的呆在木桶里的,今天一早木桶倒了,烏龜了不見了,我立刻叫醒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幫忙找。翻遍了整個家也沒找到。我失望的坐在廚房的板凳上。土壤一個盤子打在了地上,下了我一身冷汗,我還以為是老鼠呢。這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過來了,慢慢掰開碎片。結果嚇了我一跳,一看,原來就是我那隻小烏龜啊!我開心極了,一個勁抱住小烏龜,把他放回木桶里去了。

  邊站在木桶旁,我想了很多,這隻小烏龜應該是喜愛大自然吧,我應該成全它的。於是,我帶着悲哀很開心的交融心情把小烏龜依依不捨的放進的小河邊,小烏龜像是找到的家一樣,興奮的消失在茫茫河水中,我看着小烏龜的最後一眼時,留下了傷心的眼淚......

   網 址



烏龜(2) 標籤:烏龜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