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家的“戰爭”700字作文

我家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發生過很多次“戰爭”。

  一天,我們家吃飽飯,可是誰洗碗呢?爸爸媽媽把目光投向我和弟弟,我和弟弟互望了一眼,心裡暗想:不好,有陰謀。我和弟弟就像一根繩上的螞蚱,只好聯手對付爸爸媽媽。於是由誰洗碗這個問題爆發了一場激烈的“戰爭”。

  爸爸媽媽齊上陣,我和弟弟姐弟同心,其利斷金。“唰,唰,唰……”很快牌就發好了,我連忙拿起牌,望了一眼弟弟,我和弟弟是“農民”,要打敗“地主”爸爸媽媽。“好了,太好了,我有雙皇。”我的心裡在歡呼,“不行,我要鎮定,不能讓爸爸看出來。”我裝作鎮定的樣子,看着我手中的牌。“啪”的一聲,打響了戰役。爸爸的牌一張又一張的丟出來,我和弟弟的眼睛緊緊地盯着爸爸手上的牌,腦袋繃緊,爸爸滿面春風,而旁邊的“軍師”媽媽也是眉開眼笑,我的心打了一個冷顫,看着爸爸的牌一張接着一張的丟出來,而我和弟弟的牌還在我們的手中站崗,我似乎看見我和弟弟洗碗的場景。

  終於,爸爸的牌還有幾張,似乎一下子就可以贏了,我和弟弟原本繃緊的腦袋,更加繃緊,眼睛死死地盯住爸爸手中的牌,像是要把他的牌盯穿了這般。爸爸丟出一連串的牌,眼見就要贏了,“啪”,我把我的雙皇丟了出去。哈,哈,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和弟弟的還沒高興完,當我把我的一張牌扔了出去,爸爸就把剩下的牌都扔了出去,原來爸爸是留了一個“炸彈”,當我們這倆個“農民”正高興的時候,得意忘形的時候,把我們“炸”了。

  姜還是老的辣,我和弟弟在媽媽的催促下,看了一眼春風得意的爸爸媽媽,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廚房。

  這場“戰爭”以我和弟弟的失敗而告終。但是下一次我們一定會勝利的。

  羅陽二中初三:廖慧漩



我家的“戰爭”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