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家的“戰爭”500字作文

我家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戰爭”

  “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七點整!”報時鐘響起。

  七點鐘?!

  現在可是飯後看電視的黃金時段,且不說那精彩的電視節目,就是那大吃一頓后觀看電視的倦意,也讓我們一家人“爭相鬥爭”。

  爸爸是不折不扣的“新聞發燒友”,他所看,所聽,所說的都與新聞有關,so他孤軍作戰,為“新聞派”的首席大將;現在是偶像劇的天下,媽媽也深中其毒,為“偶像派”的忠實fans;而我和妹妹最留意娛樂快訊,最八卦明星的那些事,所以我們倆為“娛樂派”的鐵杆粉絲;當然,那小弟弟自然敗於《喜羊羊與灰太狼》《海綿寶寶》等卡通節目的石榴裙下。

  七點鐘!電視之戰,action(開始行動)!

  嘴裡扒着飯,眼裡盯着表,一聲不出地監視着大家的活動。看似他們的飯意還未停,我向妹妹使了個眼色。我放下碗筷,飛箭似的奔向客廳,收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機,調低音量,妹妹也算準了時機,來到了客廳,並在我耳邊呢喃兩句:“姐,今天的飯菜他們都很鐘意,而媽媽還得洗碗,看來今天電視我們霸定了!”

  可正當我們得意地等着廣告時,老爸出現了!!

  “去,去,作業寫好了嗎?快去寫!”(這是他的拿手招式)

  我們無可奈何地走開。突然我靈機一動,我原路返回,趴在他耳邊說:“不給我們看,那我就怕我嘴巴不密,把某某人昨天吸煙的事告訴老媽,

  初二:ljy冰凍



我家的“戰爭”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