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與樹有約400字作文

與樹有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不覺中,千樹園到了。我們下了車,進了千樹園。我覺得綠意撲眼而來。一行行一排排的樹有的綠得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得發藍,淺極了,亮極了。這些樹也不是千篇一律,他們姿態各異。光是一個樹榦,就有許多種樣子。有的樹榦粗大,有的細小;有的樹榦呈棕色,有的呈白色;有的樹榦筆直,有的樹榦傾斜。葉子更是姿態萬千。有的呈心桃形,有的呈鵝卵形,有的呈針狀形,有的呈鋸齒形。我覺得我剛才的想法是可笑的。這展現在我面前的綠色的畫卷里,何止一千棵樹呢?再這千千萬萬的樹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橘樹了。橘樹亭亭玉立,舒展着它那深綠色的油亮的枝葉,遠望去像一位穿綠衣裳的少女。一簇簇很小的白花藏在綠葉中。使人不易發現。那散發出來的縷縷清香,使人越聞越愛聞。 

  接着,我們到了童樂園。同學們玩得開心極了。我玩累了,就找了一塊在樹蔭下的石頭坐了下來。石頭在樹的陰影下,好像也變得有點淡綠色了。坐在石頭上,只覺得遍體生涼,心曠神怡。 

  “集合!!”老師吹起了哨子。再見了,千千萬萬棵樹,這次約會就到這裡,我們一定還會再來千樹園。 



與樹有約 標籤:我與經典有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