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天,我與樹交友450字作文

那一天,我與樹交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又來到了森林裡,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在那森林的大樹又開始呼喚我:沙沙沙沙沙……像一曲優美的小曲,使我不得不再去看看我的老朋友——樹。

  我獨自一個人踏着一條幽徑小路去拜訪我的老朋友——樹,我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獨自訪問我的老朋友。不知不覺之中,我已經走到森林的路口,我站在這森林的入口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我對這些朋友感到欣慰,是它讓我們的城市變得多姿多彩,是它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充滿活力。

  走進森林我靠在我朋友的腿上,慢慢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腳下長處鬚根,深深扎進泥土和泥層;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里旋轉、流淌。

  中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烘烤着大地。大樹下一片陰涼,時不時搖晃了幾下樹枝,好像要邀我到它的身體下乘涼、避暑。樹上的知了不停的叫喚,好像在展示它的歌喉,給這炎熱的夏天帶來了幾分樂趣。

  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紅鳩鳥的歌聲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

  六年級:helin



那一天,我與樹交友 標籤: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交友記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