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兵營”800字作文

我的“兵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書桌里有一個“兵營”,“兵營”里有一些“老兵”。每當寫作業時,我總能聽到“老兵”發出一陣陣“嘭嘭”的聲音,別怕,那是“老兵”在戰鬥呢! 

  雖然聲音有點怪,但它卻是家喻戶曉的文具盒,所謂的“老兵”當然就是學生們用的學具了。 

  我的文具盒上畫著三個小孩。一個是男生,他穿着藍色的衣服,帽子戴着撲克牌里的“黑桃”,顯得格外活力。他展開雙臂,像要展翅飛翔成為一隻小鳥。另一個是女生,她穿着粉紅色的衣服,帽子上戴的是“紅心”,顯得格外美麗。她手上拿着絨球,絨球毛毛的,上面還有小愛心呢!她在“嘿嘿”的給學具加油!還有一個也是女生,她雙手捧着臉蛋,穿着綠色的衣服,頭上戴着“梅花”,顯得格外可愛,她右眼微閉,左眼睜着,好象在說:我愛你! 

  打開文具盒,裡面裝着許多學具,就像“兵營”里整裝待發的戰士!如鉛筆、橡皮擦、中性筆和紅筆,還有二個大傢伙,它就是數學課上挺身而出、大顯身手的尺直和圓規。它們的作用可大着呢! 

  有一次,我們上數學課,我拿出它們,“嘭嘭”它們又開始戰鬥了!鉛筆、圓規和直尺對付了圖形方面的問題,橡皮擦負責擦掉鉛筆們的錯誤,主角中性筆對付其它所有的問題。紅筆抹了抹鬍子,給我打上了100分!我受到了老師表揚,心裡暖洋洋的,當然不能忘了我“戰友”,我把它們放進文具盒,想:它們可真是我的好“戰友”! 

  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叫醒它們,準備戰鬥的開始了!沒想到其它的學具都不管用,只有中性筆管用。只有靠它一個人來對付了!45分鐘過去,中性筆累了,越來越慢,最後沒有把作文寫完就到了交卷的時間了。第二天,我只打了87分,放學后我用力甩它,“叭!”一聲刺耳的甩筆聲傳入我耳朵里,它“流血”了,流了許多“血”,它就這樣犧牲了。我的心裡不禁泛起一陣責備和痛惜之情,我捧起它,輕輕地把它放在文具盒裡。 

  兵營是打仗打的地方。對,學習就如一場戰鬥,誰勝誰負,全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我“打仗”時文具盒裡學具就是我最好的“戰友”!我為有這樣優秀而稱職的“戰友”而感到無比榮幸!  

  指導教師  羅容章 



我的“兵營”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