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平靜的一天900字作文

不平靜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個世界上啊,總有人追求一些能讓人刺激興奮的東西吧,有很多人覺得自己生活是平淡無波的吧。可有時候,生活啊就是這樣,看似一汪春水毫無波動,只有淡淡的漣漪,會讓你覺得無趣又無聊,可有時候,明明我們的生活也是有趣味的,可為什麼我們就發現不了呢?因為我們心靈的窗戶,也就是我們的眼睛看不到那些靚麗的色彩,跳躍的顏色……

  太多有趣的事情都被我們隔離在外,其實我們每天都是有趣的,也都是不平靜的。每天我們要和多少個陌生人擦肩而過,每天我們要朝多少個人微笑,每天我們要做多少事情,每天我們要學多少知識或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勤勉勉工作多久,有時候的我們也需要戴上偽裝的面具,掩蓋住自己的真實性情,有時候人生想要做的事情我們往往卻做不到,隨性的人太少了,可以說,我們每天的生活都是不平靜的,只要我們願意去發現,別人對我們的態度啊心情什麼的,其實我們都可以知道,每個人對我們都是不一樣的,我們每天也同樣可以獲得精彩非凡,一切不過是看你自己肯不肯願不願而已。如果我們的心境,乃至面對生活的時候,一直都是煩躁的,衝動的,覺得自己的生活活的一塌糊塗,覺得自己的人生都看不到光明了,這樣的人的人生就真的黯淡了下來,看不到光的出現。可以說,我們的生活,有時候都是我們一手操控的,我們想要把自己的人生活出什麼樣子,那就可以活出樣子,無非是看自己努不努力,和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做了。

  如果是你自己自甘墮落,只想一直停留在原地,不求上進,那麼你就真的得不到任何的進步了,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選擇的,別人拉你一把是情分,別人不管你是本分,這個世界上冷暖自知罷了,溫暖人心的事,人也真的很少了。如果你自己再不願意去努力,就真的沒有誰可以去幫住你了。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也更加不能時時刻刻都在意你的想法和你的心情,誰都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人生,別人自己都還沒有管好,怎麼照顧你呢?

  如果你連自己都靠不住了,那麼就真的沒有誰可以幫助你了。我們總要記住一句話,無論在什麼時候,只有你自己永遠都不會拋棄自己,人心總是深不可測的,也許這個世界上真的還有溫暖,可是這份溫暖也需要我們自己去努力呵護,自己不努力,神仙也是救不了你的,有一顆奮鬥安穩的心,我們的每天就是活的不平靜的,就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不平靜的一天 標籤:平靜作文 不平凡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打抱不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