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清靜的一天500字作文

清靜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星期天,放假,媽媽爸爸和幾伙親戚去玩。不知去哪玩,我們幾輛車開來開去的,幾翻周折之後。最後,還是到了不遠的安地旅遊山莊。 

  啊,着地方真是清靜啊!有青山有綠水無污染,空氣新鮮,真是清靜的好地方啊。大人們買了副牌,自個兒高興的玩了起來。可就忽略了我們小孩子,真是的!我一口塞下了許多葡萄,悶着氣。 

  哦,原來忽略的不止是我們小孩啊,原來大伯也被忽視了啊!呢,大伯上哪去啦,才發現,他在水上像小孩一樣的玩起了船來啊!被我妹妹發現了,她氣的直跺腳,大伯又劃了回來,把我和妹妹接了上去。我們在溪上盡情的玩着,划著,吃着,好休閑啊!水裡好多的小魚,怎麼還有紅鮑魚啊!我和妹妹把吃的丟下去,一大隊的魚瘋狂來搶,完夠了,上了岸。 

  反正時間還早啊,大伯提議去附近登山,我和妹妹、大伯每人找了根棍子,當杖登山。來到了一座小山的山腳下,也沒說什麼,上山了。沒走了兩步,感覺越來越難走了,不象是人路啊。但還是不放棄,爬不上也不怕,藉助竹子的力氣拉上去,一步一步吃力的走了,到了山頂感覺真好,清風徐徐。但妹妹又怕太陽熱,只能下去了,上山容易下山難啊!摔了我好幾個跟頭,真爽! 

  就這樣,這天好清靜!



清靜的一天 標籤: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靜靜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