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一·我的節日600字作文

六一·我的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一節前一天,老師說這一次的六一節,要煥然一新,這次的留意我們要去辦運動會,項目有跳小繩、跳大繩、踢毽子,至於誰參加,學校自己抽取。同學們聽了興高采烈!

  下午,太陽公公咧着嘴,睜着大眼看着我們。我們穿着整齊的衣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臉上露着天真的笑容,走進校園,衣服喜氣洋洋的景象。

  “零零……”一陣清脆的鈴聲想起來了,全體學生像炸了營似的,搬起凳子,爭先恐後的飛奔到校園裡排好隊等着老師下命令。

  開始,老師們開了個集體會議,過後,被抽取的人名單也出來了,……“哈哈哈……沒選到我”“哎怎麼又是我。”“熱死了,還得比賽。”……

  “先是比賽小繩,都做好準備了哦。”

  “嗯!”

  ……

  終於輪到我們了,被抽中的同學不是高高興興,而是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很讓老師失望。“呼”老師的哨子吹響了,1,2,3,4,5,6……“呼”老師的哨子又一次響了,顯然我們輸給了別的班,結果讓人出乎意料,一般的最好的人,這次只跳了一百零幾下。

  到六年級了,真是一個比一個跳得好,還有人跳一百九十多個呢!

  到踢毽子了,我班又是一個踢的最好的,沒有讓我們失望,結果不錯,九十多個!出乎意料,但是她還是沒有超常發揮,雖然還可以,但是她平時踢一百多呢!

  ……

  五點半了,這次運動會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隆重結束了。仰望天空,看,太陽公公看得正起勁呢!

  偃師小學五年級:傾雨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六一·我的節日 標籤:我的節日作文 快樂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