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精彩的擊鼓傳花300字作文

精彩的擊鼓傳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五的下午,劉老師開展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這個遊戲叫“擊鼓傳花”。

  “擊鼓傳花”的遊戲同學們都很喜歡,這個遊戲的原理是:劉老師在擊鼓,我們在傳花,如果劉老師不在擊鼓了,花落在誰的桌子上,他就要上講台表演節目,比如說,腦筋急轉彎,猜謎語,唱一首歌,跳一曲舞,背一首詩等等。同學們都不希望上去表演,可我想上去表演一個節目,因為我準備了一個精彩的節目,可是花就是沒有在我這裡停下來,總是在別的同學那裡停下來,而他們是不得不上去表演節目,但同學們表演的節目還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歡喜不已,整個班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我真希望劉老師下次還能開展比這次更有趣的活動,我會更有熱情地參加,好好抓住表演的機會。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活動,它能鍛煉同學們的反應能力,還增加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精彩的擊鼓傳花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