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鴨子500字作文

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隻愛冒錢的小鴨子,想出去玩,可是鴨媽媽不讓小鴨子出去,小鴨子夜以繼日地想跑出去,可每次都失敗了。

  一天,鴨媽媽不在家,狐狸來了,走到小鴨子面前,騙他們說:“喂!鴨子們,你們的媽媽讓我看你們幾天,她要去很遠的地方,你們到我家裡來吧!”狐狸說是看他們幾天,實際上是想把小鴨子們吃掉。在路上,那隻愛冒險的小鴨子趁機逃了出來,心裡想着:終於能出來玩了。小鴨子在路邊無意間看到了狐狸在對小狐狸說:“孩子們,午餐就要到了,今天的晚餐是雞肉!”小鴨子聽到了狐狸說的話,心裡很慌,連忙跑回去對其他鴨子說:“別去狐狸叔叔家,他要吃掉我們!”其他鴨子聽了,心裡也開始慌了起來。他們連忙跑回家去,關上窗,鎖上門,等待着鴨媽媽回來。

  一會兒有一個人敲門,說:“孩子們,你們的鴨媽媽回來了,快開門呀!”鴨弟弟正準備開門時候,機靈的小鴨子聽到了聲音不對勁,便知道是狐狸來搞鬼了,他們沒有給狐狸開門。狐狸無可奈何,只好罷手。不一會,鴨媽媽回來了。好奇的問:“你們都怎麼了?怎麼鎖上了門?”小鴨子們知道這次是真鴨媽媽后,都給鴨媽媽開了門,告訴鴨媽媽今天發生的事。

  鴨媽媽得知是小鴨子救了其他鴨子的時候,緊緊的抱住了小鴨子,說:“媽媽以後再也不會離開你們了!”



小鴨子 標籤: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