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鴨子過馬路450字作文

小鴨子過馬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太陽公公溫暖的照耀着大地。

  在一戶人家的院子里走出來了一群鴨子,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家屋子的主人忘了關鴨棚門了,天氣又這麼好鴨媽媽所以帶着自己的鴨寶寶到馬路對面的池塘里洗澡。

  小鴨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橫穿溫哥華大街,看小鴨子憨態可掬的樣子,真可愛!

  來來往往的司機都停下了車、行人也停下腳步給小鴨子讓出一條路。

  溫哥華大街到處都是下水道,並且下水道的漏水縫也很大,鴨媽媽大大的腳掌一下就走了過去。可是,小鴨子的腳掌、身子非常小,有幾隻小鴨子失足跌進了下水道里。

  這時,鴨媽媽往後一看:原來自己的及個孩子掉進了下水道里。

  鴨媽媽沉着冷靜。想出了一個辦法,讓其餘的小鴨子在下水道里圍成一個圈向路人大聲叫,過路的人們發現了小鴨,叫來了巡警,一個巡警小心翼翼地把下水道該掀開,另一個巡警系著一根保險繩並且拿着一個籃子把小鴨撈了上來。

  鴨媽媽叫了幾聲表示感謝便領着小鴨走了。

  瞧!這群鴨多麼可愛呀!

  五年級:wzk狂神



小鴨子過馬路 標籤:過馬路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