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幫助小鴨子400字作文

幫助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鴨子慢慢的長大了,它每天都要到森林裡的一條小河裡去游泳。

  有一天,小鴨子又往小河走去。走着走着,忽然腳下一軟,一下子掉進了獵人挖的陷阱里。陷阱太深了,小鴨子怎麼也爬不上去,急得哭了起來。

  小鳥聽到哭聲,飛過來看見小鴨子掉進了陷阱里,就立刻飛到森林裡,叫來所有的動物幫助小鴨子。

  小猴子拿着一根木棍,說:“小鴨子,抓住木棍,我把你拉上來。”可是小鴨子的爪子沒辦法抓住,所以小猴子的辦法救不了小鴨子。

  小象來了,它說:“小鴨子,我用長鼻子把你卷上來。”可是小象的鼻子根本夠不着,它的辦法也失敗了。

  長頸鹿伸長了脖子說:“小鴨子,我把脖子伸下去,你爬到我的脖子上來。”可是小鴨子不會爬,長頸鹿的辦法也行不通。

  小熊提來了一桶水,說:“小鴨子,我一桶一桶的往裡倒水,你就能游上來。”大家都幫着小熊提水,陷阱里的水越來越多,小鴨子終於得救了。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想辦法,才能成功。



幫助小鴨子 標籤: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