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常君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常君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常君:

  你好!

  我是你小學時的好朋友XXX。上次,你來電話說你自己心裡很煩,不適應省城的生活環境,與同學溝通也很困難……我聽啦之後很同情你,但我相信你,有能力改變這一尷尬局面。

  記得以前我剛來班上時,就像你現在一樣——膽小,不適應。但是我想到媽媽對我說的“做人要大方,膽大。”於是我就結交啦許多朋友,其中還有你這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相信,你現在的處境是與我一樣的。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大方的向同學介紹自己,讓他們了解你。還有,你也要熱心的幫助同學,讓大家喜歡你,這樣你們的溝通還會有困難嗎?

  還有你不是說不適應那裡的環境嗎?我猜一定是你才剛到不久,還沒熟悉吧!如果不是這樣,那你就可以找一些與我們這兒相似的地方,經常去那裡玩玩或有空回來看看,我們歡迎你喲!不過,記得要注意安全吶!記得有幾次我去外地,也不適應那裡的環境,於是結交了一些外地的朋友讓他們給我介紹這兒的好東西,讓我愛上這兒!我想這種方法你也可以試試哦!

  哦,對了,你還說你好煩吧?我覺得,你可以換個角度思考——省城是我們兒時夢寐以求的地方,你現在正生活在那兒,怎麼會反倒不開心呢?還有啊,你去了哪兒不是可以結交更多的朋友,不是更好嗎?或者你也可以向我一樣準備一本日記本,把煩惱寫進去,這樣發泄。或者給我寫信,打電話,與我分享你的煩惱,這樣你的煩惱就可以減少許多了。可別忘啦我們可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起去改變這尷尬的局面吧!

  祝

  煩惱全無,天天開心!

  實驗五年級:蕭憶



給常君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