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看東昌新變化200字作文

喜看東昌新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家鄉,每個人生活的地方。家鄉,一個非常熟悉的詞語,總能給人歡樂。 

  聊城,一個擁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過了濟寧,便是東昌。”美名的城市。如今,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的聊城,還算不上城市。沒有現在的高樓大廈,只有矮矮的平房;沒有寬闊的大路,只有泥濘的羊腸小道;沒有現在的電瓶車、汽車,只有笨舊的自行車;那時的兒童基本上不起學,只能自學。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到了二十一世紀,科學技術飛速前進,家鄉發生了大變化。 

  高樓大廈變多了,大家都住上了樓房,各類商品琳琅滿目,交通工具也不甘落後,電瓶車、汽車、飛機也一一亮相。 

  我站在環城湖邊,心想:聊城,你更美麗了!



喜看東昌新變化 標籤:喜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農村新變化作文 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家鄉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