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看東北虎500字作文

我看東北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看東北虎

 內蒙古包頭 一機三小四二班 納仁高娃



  黑龍江東北虎林園座落在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的松花江北岸,與著名的旅遊風景區——太陽島僅一水之隔,這裡馴養着不同年齡的東北虎500多隻,是東北虎的基地,人們可以觀賞到仔虎,幼虎,育成虎和猛虎在園中同戲,捕食的場面。並體會野生與自然渾然一體的感覺,使人留戀忘返。

  我們在虎林園看到了非洲獅、雪虎、白虎、獅虎、白獅、黑虎、孟加拉虎、金錢豹、美洲花豹、非洲獵豹和猞猁等動物。

  這裡常年綠樹成蔭,空氣清新,適合老虎生長,所以這裡老虎的繁育成活率是世界領先地位。

  我們乘着汽車觀賞老虎,有的老虎躺在木板上曬太陽,懶洋洋的,尾巴一搖一搖,非常可愛;有的老虎在水池裡打滾,撲水,逗的大家哈哈大笑;還有的老虎在找食物,找到一個,就勇敢的撲上去咬,吃。觀虎最後,我抱着一個月的孟加拉虎寶寶合影留念。

  在觀虎中,我是欣賞着,也是保護着,我相信,通過人們的一片愛心,一份真誠,將使東北虎——這一瀕危動物,走向繁榮。保護環境,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我看東北虎 標籤:東北虎作文 東北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