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7我的年鑒800字作文

2007我的年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官紅玉和應長生是我的兩位語數老師。 

   官老師總是那麼細心。她每次改作業的時候都是非常細心。雖然她帶着眼睛,但是她無論改到班上那一位同學的語文作業時都用心的改着。只要有錯她決不放過,總要讓她吵她幾時篇。 

   上課時,她總是用她那洪亮的聲音給我們講課。不管她那生病的身體,而是一邊端着熱開水從講台上給予我們知識。 

   應老師總是那麼嚴厲。雖然他總是鄒着眉,但是他非常關心我們。他不愛笑,但他有寬闊的肚量。就像古人說的:“宰相肚裡能撐船。” 

   上課時,他總是給我們出一些智力題,讓我們開動腦子去想。這樣就讓我們的腦子變的靈活了。有時,課上完了,但是還有時間。他就問我們有沒有不懂的題目,讓我們大家一起解決。有時我們像是普通的朋友。我們利用上完課的時間一起說笑、嬉戲。非常高興! 

   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 

   老師,你們是燦爛明亮的晨光; 

   老師,你們是偉大的科學家;   

   老師,你們是淵博的文學家; 

   老師,你們是可愛的工程師。  

    

  影響我的事情 : 

  一次的數學考試,這考卷不是學校的,而是應老師讓我們自己買的AB卷。 

   考的是B卷。B卷是很難的。在我考試的時候我考完就坐着玩,裝着在檢查考卷的模樣。 

   等到應老師把考捲髮下來的時候,我才考了60分。我自己的不敢相信這是我的考卷。我從來都沒考過這樣的分。我一般考的成績都是90多到80多的。這次怎麼...... 

   我看到考卷時,哭了。傷心極了。可以我又想:“我要堅強,不能哭的。於是我把已掛在臉龐上的淚珠擦乾了。開始想自己為什麼會考得這麼差。 

   我課都沒下。一直到了放學我都還在想自己因為什麼才考差的。  

    

  一年我在幹什麼·學習總結:  

  這一年,我大部分的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寫作文。回想自己過去的事、身邊的事、自己想的事...... 

   我在上學,在學校里學到了許多。在學校里我和同學們玩遊戲。 

   在家裡,我陪弟弟帶着沙灘玩具去沙灘玩沙子。  

   2007我們再見了! 



2007我的年鑒 標籤:200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的2008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