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異動物450字作文

奇異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呢,剛才經歷了一件奇妙的事情!我打開電視無聊的調換着台,就在這時9台的題目吸引了,眼睛閃着光——變異物種。我立馬坐端正聚精會神的看起來。上面是由外國人主持的,說是他是繁殖烏龜的,可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最近他的烏龜里出現了兩隻頭的烏龜,他聯繫了當地專門喜歡研究此類東西的人。那個人一來就看了看烏龜,用500美元的高價購買了那隻,回到家后他說他已經迫不及待要第一次餵食給烏龜了,更讓人驚奇的是,他的那隻盆子里,居然還有3隻奇異的烏龜,有一隻是前後長得,還有一隻兩隻頭在一個方向的,最後一隻跟第二隻差不多可是中間還長了一條腿把兩個頭隔離了。不僅是這樣,變異的還有牛,青蛙。

  一位生物研究家說,他必須要查出原因,這也算是給我們人類敲了警鐘,這次是動物,下次就會是我們!所以我們必須搞清楚是什麼讓這些動物變成這樣。這樣才能避免這些發生。最後他查出是由於環境和寄生蟲的原因,所以,我們以後要愛衛生。儘管幾率會很小但是還是要預防。



奇異動物 標籤:奇異作文 奇異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金豆豆作文 奇異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