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異大冒險1400字作文

奇異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這裡是中央電視台定期直播的‘新聞聯播’節目”今天,我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昏昏欲睡“現在是2050年6月16日7時5分分下面是我們的詳細報導細就在播音員甜美的聲音快把我帶入夢香的時候,“叮鈴鈴——”電話鈴響了。我睜眼一個翻身朝電話一看,哈,是好友“范博士”的,不知他又有了什麼新發明。我拿起話筒,放到耳邊,又是一句高達百萬分貝的聲音:“我成功了——”我連忙把話筒舉到一邊,然後氣憤的拿回嘴邊,說:“你發什麼瘋,差點震破我的耳膜。”“對不起,你知道我是興奮過度,告訴你,我的時空穿梭機研製成功了,今天請你陪我一同去另一個時空轉轉。”“真的”這次倫到我震破他的耳膜了,“就是你實驗了三個春秋,曾因失誤而燒毀整棟房子的‘時空穿梭機’,好,我馬上來。”

  也顧不得多帶東西,我只拿了些乾糧,背上冒陷旅行包,穿上功能鞋,便急沖沖的向老‘范’家跑去。

  來到他家,我急忙向陽台跑去,一看,“嗨,原來不過是一台小型飛機嘛,有什麼獨特的”老范立即生氣了:“鼠目寸光,你到底坐不坐。”看他這樣子,我也不便多說了,只得爬進去,坐了下來,隨即,他也坐在了我身旁。

  看着眼顯示屏上一張張時代的圖片,我眼花繚亂,便問老范:我們去哪。”“侏羅紀。”“什麼”可是老范已按下了確認鍵。立刻,飛機,哦,不,是時空穿梭機起飛,只覺眼前一遍昏暗,幾分鐘后,穿梭機着路了。

  我打開艙門,探出腦袋一看,天那,只見到處都是裸露的沙土和幾丈高的樹木,遠處還不時傳來一陣陣恐龍的低吼,令我毛骨悚然,而一旁的老范卻似乎很興奮。我試着往前走了兩步,樹葉的沙沙做響聲也令我膽戰心驚,我對老范說:“咱們還是回去吧,這地方令人慎得慌。”可老范卻說:“既然來了,不如為國家做點貢獻:”說著,他便回到穿梭機上拿來了探測儀和基因提取器,我知道我拗不過他,只得拿着探測儀一步一步的向前進發,越往森林的深處,我的心跳越漸加速,突然,探測儀發出了“嘀嘀”的響聲,我倆順着方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恐龍正在玩耍,一旁別無他“龍。”“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只見老范欣喜的舉着基因提取器向小恐龍狂奔過去,哎,他這個人就是這樣,我急忙閃到一旁樹叢中,靜觀其態。只見老范小心翼翼的走向小恐龍,慢慢的靠進它,用手輕輕的扶摸這小傢伙的腦袋,說:“小龍,別怕,別怕,叔叔不會傷害你的,只是輕輕用針頭打一下,不痛的——”再看小龍,一臉的驚奇與欣喜,可能是因為從未見過我們這樣的生物吧,這時,時機已成熟,只見老范舉起提取器一下打進小龍的頭皮部位,小龍立刻發出一聲刺激性的尖叫。立刻,在遠處林子里,傳來一陣大恐龍的怒吼。天哪,大恐龍發現了,僅接着,地面顫抖起來,那是它奔跑的聲音,我知道大事不妙,便對老范喊,快跑,老范立可拔出已提取完基因的針頭。我拉着他,向前狂奔過去,可是,大恐龍離我們越來越近,我看清了,是一條食肉霸王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急忙按下了功能鞋上的加速按鈕,於是鞋尾冒出兩道火焰,我拉着老范,飛向穿梭機,飛快的爬上去,急忙起動。“終於安全了”老范長嘆一口氣,他拉開了照明燈,晃動着提取器中的液體,滿臉笑容。我坐駕駛座上笑了笑,說:“還那麼興奮哪,要不是我,這東西早要了你小命了。”老范不服氣了:“喲,你還成大功臣了——對了,下一站我們去哪兒?”我得意的一笑:“三國!”老范大驚失色:“什麼,你好卑鄙,那兒的人我一個也不認識——”

  永川中學六年級:樊曉浠



奇異大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奇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