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津河500字作文

美麗津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是四大直轄市之一的天津,我非常愛我的家鄉,尤其是家鄉的那條迷人的津河。 

  我姥姥家就住在津河旁邊,因此我經常遊覽津河。當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夕陽的餘暉映紅了河水,也映紅了河邊的綠草、小樹。小河彎彎曲曲的向前延伸,望也望不到頭,我沿着河邊的小路向津河的下遊走去。 

  眼前是一座造型優美的石拱橋,登上一級級石階遠遠望去,遠處的河面水平如鏡,河床是用巨大的石塊砌成的,足有十幾米寬;近處的水面清淺、鮮潔。河水由西向東緩緩地流着,泛起層層微波,河岸上的花草也隨風泛着“浪花”。那些我叫不上名字的花,葉稍是淺黃的,星星點點,葉莖和葉子是綠色的,一簇簇,挨挨擠擠,結成一片一片的三角形。微風送來夕陽的味道,夾雜着河水清新的味道,鮮花幽香的味道,是那麼清新舒暢。碧波蕩漾的河水、金色的霞光,加上或綠或黃的花叢,眼前一片明艷。 

  天漸漸地黑了,兩岸的路燈也點亮了,放出耀眼的金光,就連月亮也顯得特別的圓特別的亮,不甘示弱地與路燈相應着。照得小河更加清亮了,照得小橋更加生輝了,照得河畔也更有生氣了。 

  美麗的津河讓人心懷舒暢,我遙望天空中明亮的月亮,聞着四周花草的芳香,心中默默地祝願着,願這津河更加美麗,願我的家鄉更加迷人。



美麗津河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