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寫作500字作文

我愛寫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寫作

  上個月,我獲得了班級“日記大賽”一等獎,老師給我頒發了蓋有“大眼睛瞳瞳”紅印的日記本和一支漂亮的鋼筆。這段時間,老師一直沒有舉辦班級“日記大賽”,也沒發獎品,可我依然堅持一周寫六篇日記。我愛寫作,覺得很有樂趣。

  為了鼓勵大家寫日記,老師把我當做好的典型,在班裡連續表揚我幾次。老師對大家講:“我們班于越的日記寫得很好,每篇都在用心寫,而且能堅持。”第二天,又跟大家講:“于越寫的作文有好幾篇已經在《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上刊登了,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看一看。另外,大家如果願意,可以借于越的日記本看看,學學于越怎樣寫日記。”老師這樣看重我,表揚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寫的東西得到了老師的肯定和認可。其中有幾篇老師還給我寫了評語。其實,我堅持寫日記並不是為了拿獎品和得到老師的表揚,而是為了鍛煉自己的寫作能力。

  坦白地說,寫日記確實挺累的,也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要想自由自在,多一些玩的時間,也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可是,我有人生奮鬥目標,我得持之以恆地寫下去。“天才在於積累”,我不是天才,所以就要好好積累知識,使自己變成天才。

  我愛寫作,我想當作家。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1.12.6

站長 陳老師。

我愛寫作 標籤:我愛寫作作文 寫作作文 寫作文 寫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