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晚上獨自在家300字作文

晚上獨自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叮叮叮”“我和你爸爸可能要10點能回來,晚飯你也吃了,在家乖一點。”“哦!”我崩潰了。我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邊想:我馬上就要上五年級了,我一定要戰勝恐懼才行。

  就在這時我開看見了陽台上有一個“幽靈”,我嚇了一跳,嚇得我雙手抱着腿直發抖。仔細一看,原來那個“幽靈”是我的白襯衫。……“叮咚叮咚”“誰呀?”“我是你爸爸的同事。”我心想:以前品德老師說過,如果有陌生人敲門,不要急忙開門,也不要慌張可以問他(她)一些問題。“你爸爸馬上來了,快開門。”陌生人說。“那就等我爸爸回來再說。”我理直氣壯的說。“快開門!”

  是爸爸的聲音。我連忙開門,原來哪位“陌生人”真的是爸爸的同事。

  經過了這件事我就的我成長了許多。只要經過一件事才會成長。

  五年級:李夢瑤



晚上獨自在家 標籤: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晚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