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寫作文系列之;&l500字作文

我愛寫作文系列之;&l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寫作文>>系列之<<我愛小荷>> 

  歲月,已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流逝,我們,已習慣了周圍的巨大變化,同學走了,會有新同學,老師換了,會有新老師,小荷依然陪伴着我們。 

  如今,小荷已經陪伴了我整整三年,在我五年級的時候,看到了小荷網,我第一眼看見它就喜歡上了它,是我們學生的創作平台,是不自信人士的自信舞台,我不知道小荷已經創辦了幾年了,但是我知道,它是對我們有益的網站,它存在,它為我們付出,它為我們沒有信心的人灌輸信心。 

  朋友,也許你成績不好,也許你偏科,也許你作文基礎也不好,沒關係的,伸出雙手,在小荷上寫上你生活的點點滴滴,不要擔心會被退稿,不要擔心會被指責,不要擔心會被別人譏笑,勇敢的去做吧,勇敢的去寫吧,生活掌握在自己手中,樂趣掌握在自己手中,信心掌握在自己手中,誰一生沒有挫折呢? 

  在我最無助,最氣憤的時候,沒有一個人願意聽我傾訴,我,上了小荷,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部展現在大家眼前,大家都在安慰我,我彷彿來到了一個被巨大溫暖包圍的世界,大家都關心我,為我指出作文的不足,為我指出作文的缺點改如何改進,我也不多說了,小荷就是你網上的交流站,網上的“家”。 

  也許你會感到無助,也許你會感到憤怒,也許你會感到開心,可是,沒人與你分享,與你分擔,與你共同商量對策,還等什麼,敲擊鍵盤吧,讓大家來分享你的多彩生活吧!

我愛寫作文系列之;&l 標籤:我愛寫作作文 寫作文 老師教我寫作文 如何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