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乾脆利落的友情700字作文

乾脆利落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真的很想擁有一段乾脆利落的友情。我曾經有過很多段的友情,但是那樣的友情真的很牽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說不出來的彆扭。那是兩個人都在逢場作戲的感覺吧,笑容並不真誠,一舉一動都有些假,讓人喜歡不起來。友情嘛,無非就是真心換真心,一旦其中的一個人變了心,不想再繼續付出了,那麼這段友情一定也有會變了味了。

  而變了味的友情,還是那曾經的友情嗎?我想,不會是了。就算再還想有一段這樣的感情,也彌補不回來了。破鏡重圓,很可笑,拼湊起來的鏡子再也不是當初的模樣了吧。唉,我不喜歡逢場作戲的感情,那樣太假,終究有一天會有裡面其中的一個人憋不住了,然後感情徹底崩裂,不會長久的相信吧。我也不喜歡每天都在互相傷害,往對方痛處戳的友情,這樣算什麼嗯?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可言說的秘密還有痛處,真正的好朋友,是會損你,和你互相傷害,卻都是小心翼翼的跳開你的雷區,和你開玩笑的人,那才叫朋友呢?往你痛處上錯的人, 這也叫朋友?至少我想不是的。真正的朋友也不是每天互相抱怨,互相生厭,張嘴閉口都是討厭你的話,我不喜歡。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喜歡,互相吸引,而且這個人還能帶給你快樂的人。還會和你分享快樂的人。我不喜歡扭捏的感情,每天活的那麼扭捏為了什麼,圖什麼?扭扭捏捏的小心翼翼的一段感情也是不會長久的,一段友情是需要雙方付出的。所以我真的想擁有一段乾淨利落的感情。

  我要的友情,就是互相喜歡,兩個人在一起那麼簡單,不需要太多話,可以互相傷害卻不能過了點,我們笑着鬧着,還能幫對方做很多事情,都有彼此的難過,可以互相分享,卻還是會把快樂帶給雙方,這樣的友誼才會長久。乾淨利落的友情才能長久,默契是培養出來的,感情是積攢出來的……



乾脆利落的友情 標籤: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我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