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腦海里,儲存着無數件酸甜苦辣的事,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使我無法忘記的。

  那是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中午,我正好在趕往回家的路途上,我渾身都濕了,像一個“落湯雞”似的。在這茫茫的“雨界”中,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個女孩,比我要矮一大截呢!忽然,她滑倒了,我連忙上前一看:在臉上沾滿了污水,胖乎乎的小手也如此,她用那嬌嫩的手按在地上,試圖汽來,看起來很吃力。剎那間,我為該不該扶她而陷入了沉思……啊!她起來了,我也放心了。

  大概是老天爺給我的教訓,不愛幼,所以我也滑倒了,她,走過來了,伸出了那雙讓我心加速跳動的小手,頓時,我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愧疚。扶起我后,她消失在茫茫的“雨界”中……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始終忘不了,通過這件事,我再見到大家有困難,我都會伸出那雙援助的手為大家解決困難的。



難忘的事 標籤: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