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令我難以忘懷的事。那件事,讓我感到驚奇,那件事讓我感到快樂,那件事,讓我感到幸福,那件事……讓我難忘。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蹦蹦跳跳地走着,很是開心。心想:今天是我生日,爸爸媽媽知不知道呢?他們有沒有為我準備什麼生日禮物呢?想着想着,我的嘴角彎成了一個弧度,笑了起來。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走到客廳。看到坐在沙發上的爸爸正在看電視,我走到爸爸旁邊,坐了下來,朝着爸爸看去,開心地說:“爸爸,你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呀?”爸爸回答:“有什麼事嗎?沒有的話我還要看新聞,別打擾我好嗎?”聽到爸爸的回答我很是生氣,氣憤地跑到廚房。

  我走到廚房門外,聞到一股香噴噴的聞到,口水都快流了下來。我徑直走進廚房,看到正在炒菜的媽媽,我走過去,拿起菜刀幫媽媽切菜。我一邊切菜,一邊朝媽媽問道:“媽媽,你記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媽媽回答道:“什麼呀,你切菜的時候不要分心,小心切刀手,還有你還是出去吧,別在這裡打擾我。”聽到媽媽這麼說,我傷心的跑回自己的房間。

  雖然我很傷心,但奇迹發生了。我把自己鎖在房間里,想着今天的事,我的眼淚流了下來。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門口被拍打了幾下,我從床上爬起來,把門打開。打開門眼前竟是一個蛋糕,接下來就是他們唱生日歌的聲音。我很是驚訝,很是激動,很是開心。看到眼前的一切,我都不敢相信,感覺就像做夢一樣。“許願吧。”他們一口同聲地說。我許好願,然後把蠟燭吹滅,是屬於我們的。房間里充滿了歡笑聲。

  我會永遠記住這難忘的一刻。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