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眼淚400字作文

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人,在人生中或多或少肯定會流下一些眼淚,也許是因高興流下眼淚、因流動流下眼淚、因傷收流下眼淚、因委屈流下眼淚......而有一次我留下的眼淚讓我記憶猶新。那是我小學一年級時候的事了。

  那是冬天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媽媽給了我二十塊錢,叫我到幾百米外的包子店去把今天早上的早飯買回來,說是我已經長大了,是個小小男子漢了,應該有自理能力,這次是對我的能力進行一次小小的測試。我揉了揉小鼻子,穿好衣服,拿着錢,一聲不吭地拿着錢出去了。我一直向北走,走了幾百米后,便來到熱氣騰騰得包子店,買了三碗熱稀飯和幾個大包子后,我雙手拎着袋子,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回家。我走着走着,冷不丁被一顆小石頭給絆倒了,右手拎的熱稀飯全澆我手上了,雖然我穿着厚厚的棉衣,但手還是被燙得火紅火紅的,我拎着包子一路哭一路跑回了家,在路上灑下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到了家,媽媽把我身上擦乾淨,給我換了件衣服,又冷水冰了冰我的手,又給我十塊錢,說:“霄霄是最勇敢的,這點兒事算不了什麼,來,再去一次吧。”我撅着嘴,走了過去,小心翼翼地將買來的三碗稀飯拎回了家。不過在媽媽誇獎過我之後,我又流下了淚水,但這一次是開心的淚水。



眼淚 標籤:眼淚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汶川不相信眼淚作文 眼淚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