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之女(二)800字作文

魔之女(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又見姨媽: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我焦急地走來走去,“我今天該不該上學去呢?上?還是不上?”我無法選擇,只好用硬幣投擲,“花面上學,正面不上!”我咬緊牙關,投出了這決定命運的一擲,“啊!是花面!”看來,我還是上學好了。心裡一邊想,一邊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學校。 

  “咳,不管怎樣也遲到了!”我垂頭喪氣的說著。老師看到一向不遲到的好學生——我,今天竟遲到了,非常詫異。老師對好學生有點偏心,所以溫柔的問我:“發生什麼事啦?”我含着淚對她說:“我的父母……去世啦!”說完,便嗚嗚的哭起來。老師聽了,用憐愛的眼光看着我,讓我回到位置上。 

  “一天的學習終於結束了!該去魔界了!”我自言自語道。不巧,竟被來找我的好朋友——張樺聽見了。她很迷惑,問我:“魔界在哪兒?”我只恐她告訴別人,所以告訴了她在我身上發生的故事,她聽后,充滿期盼的問我:“可以帶我一起去嗎?我們是好朋友,好朋友就應該兩肋插刀呀!讓我和你去救你媽媽吧!”我拗不過她,又想:有一個和我並肩作戰的朋友不是更好嗎?於是,我爽快的答應了:“好呀!” 

  我們走出了教室,張樺焦急的問我:“怎樣才能去魔界呢?”我讓她不要說話了,我只恐同學們聽見。 

  到了一片白楊樹林,我才對張樺說:“我能去了魔界,但你去不了,因為你是凡人。” 

  “怎麼不可以?你知道我是誰嗎?”只聽張樺說道,“魔界——嚕嚕——大變身!”我只覺她變得長得和我母親十分相似。我驚叫着問:“張樺,你到底是誰?”她只好也說出了真話:“我是你母親的妹妹,為了保護你,她讓我陪同你。對了,你倒試試我剛才說的魔咒,你就會變成一個真正的魔族女孩!”我用我那顫抖的聲音說了一遍:“魔界——嚕嚕——大變身!”只覺我腦袋一陣暈眩,暈眩之後,我便醒來。感覺我比原來漂亮了一百倍,一千倍! 

  “張樺” 變出一個鏡子讓我看看自己,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有這麼美麗!身穿紫色旗袍,一張迷人的美少女臉,配一頭漂亮的長發! 

  “張樺”又用調皮的語調對我說:“以後,得叫我姨媽了吧!”我張口就來:“姨媽!” 

  (未完待續)



魔之女(二) 標籤: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