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給小河一封道歉信400字作文

我給小河一封道歉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給小河一封道歉信 

  親愛的小河: 

  你好! 

  我真誠的向你的道歉.也代表所有向你身上扔過東西的人,向你鞠上一躬! 

  只記得,2003年一月,風和日麗的一天.我、爸爸以及媽媽一起去郊遊.一路上,我不停地拍照,拍過癮后,我又在一旁"拈花惹草" 

  過一會兒,媽媽就催我吃飯了.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跑過去亂抓了一把,吃光光.就跑回你身旁,陪你,伴你,小魚兒和小蝦,為你裝扮. 

  好久好久,媽媽叫我回家了,另外,還問我,垃圾桶呢?我不假思索,一把把垃圾摔在你身上,媽媽說我太不該了,我不屑一故..... 

  2005,我又一次來到你的身旁,可是,你去哪裡了?我眼前是一條臭氣熏天的河,以前清澈的你在哪裡?在哪裡? 

  小河啊小河,我對不起你,我知道,那年的垃圾雖然不足以讓你離開,可是,千袋呢?萬袋呢? 

  天啊,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我毀了世界上少之為少的淡水資源. 

  我悔,我恨...... 

  小河,對不起! 

  祝: 

  變得清澈見底! 

  真誠的道歉者 

  一月十七日

我給小河一封道歉信 標籤:一封道歉信作文 道歉信作文 給小偷的一封信作文 給小貓刷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