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i.i’m.300字作文

i.i’m.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Hi!My Englist name is JiLL, My Chinese name is yu jinhui. 嘻嘻,英語不是很好,多多包涵。 

  我,平凡,無知,有點笨兒。成績可是一等。在學校里,去問問我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看到這裡,大家有點了解我的性格了吧!哇塞!Very good!男子漢的風度,口頭禪:酷! 

  我的優點多極了,諸如善於交朋友,寬宏大量,勇敢之類。因而結識了眾多“鐵哥們”。在各類閱讀比賽中,我佔去了大大的優勢,如:在家多讀課外書籍;多做例題;等等…… 

  雖然優點多,但也少不了缺點。最要命的是粗心大意,明明可得98,卻非要得到89。為這不知挨了多少罵。 

  好了,天色暗了,開始學習了!下次再聊吧!如果你跟我一樣,那就上網在跟你一一到來吧。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