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磨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磨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敬愛的磨老師

  您好!

  現在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從我上學的那一天開始,總是您站在講台上為我們講課,我們坐在下面聽您講課。今天,讓我們換一下位置吧,請您坐下,聽我說吧。

  磨老師,您是甘甘甜甜的泉水,滋潤了我們這些小幼苗;磨老師,您是春天的陽光,給我們感到了溫暖;磨老師,您是一支蠟燭,把我們點亮了;磨老師,您是一本字典,每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您就會幫助我們……

  磨老師,您知道嗎?您講的課是那麼的生動,是那麼有趣。您講是聲音是那麼的洪亮,讓所有的同學都聽得清楚。磨老師,您聲音是那麼的有魅力,總能把我們的精神集中在課堂上呢!

  最後,我想對您說,磨老師,您笑的時候非常好看,我希望磨老師隨時都能保持這一個笑容那個哦!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何璐



給磨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