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是四川省宜賓市.是萬里長江地一城.那裡有美麗的署南竹海,還有翠屏山......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翠屏山了. 

  現在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就鄉翠屏山吧!(*^.^*)翠屏山那裡有山有水,是全中國第2大的森林公園.那裡的山向上一看,就是一片綠色,高高的一棵棵松樹豎立在上面.好像是想把小松鼠也給引誘到松樹上去摘松果吃.小松鼠吃松果的時候一定很可愛吧~``````! 

  那裡的水更美,非常的清晰.讓人看着就想拿一跟板凳坐在邊上拿着自己喜歡的書看,那種感覺真是太美了. 

  翠屏山也有很多好玩兒的東西,比如說十二生肖.......十二生肖很好玩兒.你是屬什麼的,就爬上去坐着,我平常一去翠屏山玩兒,第一個就去那裡.記得那裡還有一個水池,水池中間有很多很多的石頭.你可以從石頭的那一邊走到另一邊去.或走到中間去爬那條龍和猴.可是在爬的時候我要警告你一定要小心哦. 

  這就是我美麗的翠屏山.怎麼樣,很美把!我愛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有山還有水,是一個很好玩兒的旅遊盛地......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