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物戰爭300字作文

動物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麼多的部隊,咦!還有一支部隊,這支部隊是什麼?是幻靈王的部隊來幫助我們了,太好了,這次如果我們有能力就可以把它們給一舉殲滅了!戰爭激烈了起來,我無法在戰鬥了,只能在旁邊射箭來幫助他們,爸爸也在我的旁邊照顧我,我們抵擋不住了,我連忙大喊:“撤兵,趕快撤離這裡!”我坐上幻靈王帶着爸爸先去戰場上幫助撤離,戰爭秩序太亂了!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叫部隊撤離,突然,一個惡魔騎兵想用長矛刺死爸爸,我拿出烈焰長矛刺中了那個惡魔騎兵的胸膛,我們只能打撤離信號了,我們找出撤離信號槍,剛想發射,一個敵兵就打了過來,我一定要讓部隊安全撤離,我把信號槍好不容易搶了過來,扔給了爸爸,讓爸爸發射撤離信號,我使用最後的能力讓部隊都安全撤離了,我剛想撤離,一支羽毛箭刺中了我的肩膀……

  五年級:黃健城



動物戰爭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