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動物戰爭300字作文

動物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嘶啞的聲音是誰發出的,突然後方傳來了馬蹄聲,這是我們的士兵,太好了,我拿出寶劍,坐上駿馬:沖啊,殺啊。勇士們沖了上去,糟糕,他們的萬箭齊發太厲害了,士兵們很難衝上去,我派一個狼將軍帶五百弓兵繞路而行,可以到邪靈隊後背突襲,那位狼將帶着五百弓兵繞路走了過去,我又派一個狗將軍帶着兩千大兵從正面進攻以免他們發覺狼將從他們後背突襲,狼將軍發起反攻了,邪靈隊傷亡慘重,可是它們發起了迷霧毒藥,所有士兵都拿起防護盾,迷霧毒藥被遮擋住了,可這些可惡的邪靈兵乘勝追擊,拿起大刀往防護盾上砍,他們太陰險了,防護盾好多都被砍壞了,拿着防護盾的士兵都被砍死了,我趕快帶着士兵們往森林裡跑,終於跑到了森林裡,但……這到底是哪裡?

  五年級:勝劍



動物戰爭 標籤: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