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動物與人的戰爭600字作文

動物與人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動物與人的戰爭 

  蚌埠市鳳陽路第一小學四年級(三)班 於安隴 

  從前有一個大森林,裡面住着一棵老榕樹、小溪、小兔….. 

  “啪”一聲槍響打破了夜的寧靜,小狼張大了嘴“嗚嗚”,喜鵲嘰嘰喳喳地叫“人來了,快跑啊!”這下森林裡可熱鬧了:小兔一群群地奔跑着;百鳥之王鳳凰率領着千萬小鳥們向安全的南方飛去;百獸之王老虎和獅子率領着一群群猛獸也向南方跑去…….. 還好,有小溪妹妹和榕樹爺爺指揮大家,就不會有動物走迷路了。一切變得那麼恐慌,好像隨時有顆炸彈飛來 一樣。 

  “哈哈,我們發財了!”原來是可惡的捕獵人,他們用槍支彈藥打進動物們的皮肉里,使他們生不如死。 

  “我……我受不了啦!”百魚之王蛟龍說:“我要殺了這些可惡的人,為我的“族人”報仇!”“不,”小白兔溫和地說,“我們同在一個家園,為何要拼個你死我活呢?”“小兔說的對,我們要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榕樹爺爺面帶微笑地說。“哥,我們就別傷害他們了,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行了。”蛟龍的妹妹鳳凰說道:我有辦法了!”小兔子說:“快說,是什麼辦法?”小溪妹妹對喜鵲說:“哈哈,就是這樣…… ”“哈哈,好辦法,就叫它X計劃吧!”榕樹爺爺說。 

  第二天,大家開始了他們的“X計劃”。小兔子在奔跑着,獵人見了趕緊去追她,獵人跑呀跑,不小心掉進了動物們挖的“暗道”,一下子摔暈了。大夥把他們救了出來,並給他們抱扎了傷口。“謝謝大家!”獵人們感激地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從此,獵人們改惡從善,和動物們過着幸福的日子。 

  指導老師:陳建莉

動物與人的戰爭 標籤:老師的戰爭作文 人與人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