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農村的夏夜600字作文

農村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站在那在清風中微微熏醉的山頂上,目光從我那深邃而又純潔的雙眸里直射而下。終於,我又回到了這裡,這自然,淳樸,寧靜而美麗的山村啊! 

  這裡的夜是自然的。在城市裡,我只能感覺到生活那雜亂的節奏,而在這裡,我看到,看到那樹是那麼的翠綠,他們沒有被煙塵籠罩,只是肆無忌憚地生長着,迸發出勃勃生機,它們體現出那山村自然寧靜的氣息。我曾經很懷念那來自大自然那恬美的氣息,而現在,我真正感受到了那唯美的一份恬適,使我徜徉其中。一切沉重的心事通通已被凈化的沒有一絲瑕疵。在這星光璀璨的天空下,我感受到了村莊夏夜的自然美妙。 

  這裡的夜是淳樸的。聽到了幾聲低低的鳥叫。這裡的夜固然沒有城市的繁華熱鬧,沒有那璀璨華燈,但它擁有自己的一份風韻,一份淳樸的氣息。天上的星星要比那華燈還要明亮,那鳥兒齊飛的景觀比城市還要熱鬧,農村的夜色不會比城市遜色幾分。這裡的人也是那麼淳樸,沒有城市人的貪婪的野心,沒有城市人的老練的心計。他們在這山村裡辛勤的勞動着,用自己的勞動換來幸福的生活。這淳樸的夜啊,蘊藏着淳樸的人們喲! 

  這裡的夜是寧靜而又美麗的。天上的星星靜靜地向我眨着眼睛,濃密的森林在我身後佇立着,淡淡的星光一直披撒到那樹尖上,為樹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不時有蟋蟀在草間鳴唱,小鳥在林間低鳴,空氣中還飄有淡淡的奶牛味,讓我感到了這農村夏夜的寧靜,美麗。 

  農村的夏夜是如此自然。淳樸,寧靜而美麗,使我返樸歸真。我愛這迷人的夏夜!

農村的夏夜 標籤: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夜作文 鄉村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