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馬明月為什麼能有計劃的生活》300字作文

《馬明月為什麼能有計劃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馬明月為什麼能有計劃地生活》 

  ??讀《再見了,拖拉》有感 

  “太平公主”馬明月因為懶惰拖拉,每天上學都會遲到,放學后總是先玩電腦再做作業,結果成績很差,不但受到老師的批評,還讓生病的媽媽擔心。可是自從她進入學校的廣播台,閱讀了很多書,無意中發現一本《實現計劃的魔法筆記本》后,她開始有計劃地生活,並一步一個腳印地朝着自己的夢想努力。 

  為什麼一本小小的筆記本就讓馬明月有了如此大的變化呢?因為這本筆記 

  本使她懂得了制定計劃的重要性,掌握了實現計劃的方法,也懂得先要制定一份自己可以實現的計劃表,然後堅持一周,再往上提高一個目標。慢慢地,就會一步一步向著成功前進。如果一開始就制定一份龐大的計劃,就會很難堅持下去。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制定一份自己可以實現的計劃表吧! 



《馬明月為什麼能有計劃的生活》 標籤:讀《復活》有感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