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騎馬找馬400字作文

騎馬找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騎馬找馬這意思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知道,其實意思也很簡單。就是一個人她自己本來就騎着馬,可是他自己卻沒有發覺,他自己反而還在找那頭馬。

  乍一聽吧,大家肯定都會覺得特別不可思怡。可是很多時候,這些事情就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啊。難道你敢說,你就沒有那麼粗心馬虎過嗎?你就不是那麼粗心的人嘛?是的,這樣粗心的毛病,其實我們每個人也都在犯,並且肯定也都犯過。很多時候我們抱怨這個埋怨那個,不如想想這些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其實很多時候就是因為我們自己太粗心了啊,才會做了那麼多錯的事情,給別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擾。自己太粗心,這又怎麼能怪別人呢?是的,很多時候的我們粗心大意其實就是最大的毛病,別覺得自己沒什麼大毛病,可是粗心大意這種小毛病有些時候也會害了你的,請不要大意掉以輕心了。別覺得是小毛病就可以不重視不在意了什麼的,有些時候粗心大意會害了你一輩子,所以我們要從小處開始改掉粗心大意這個壞毛病,別讓它一直跟在你身邊,去禍害你啊。

  別再騎馬找馬了,現在還小,你還不懂得什麼,粗心大意也沒有禍害你禍害的太嚴重。可是以後走向社會的話,粗心大意就會變成一個很大的毛病,這就等於是我們成功路上一塊很大的絆腳石了。



騎馬找馬 標籤:騎馬作文 第一次騎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