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跑步800字作文

跑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跑步啊,真的是挺多女孩子內心裡最深的噩夢了吧。男生和女生因為身體構造不一樣,體力什麼也不一樣,比如說男生在操場上撒汗的時候,他們跑的飛快,臉上都是陽光笑容,看上去很明媚的。可女生這裡一上體育課要跑步的時候,那就是陰氣沉沉了,沒辦法,女生嬌嬌弱弱的怎麼會喜歡跑步呢?

  “你先去跑吧,我今天腳踝有點扭了,跑步了啊!”“我今天還肚子痛呢,不行不行, 我也不能跑了。”“我,我鞋帶散掉了,我還要系一下。”一個體育老師無奈的看着這些女生們,誰不知道她們是找借口的。是呵,女生當中總有幾個身體格外嬌弱,跑幾步就要喘幾下的人,也有幾個最討厭跑步,卻不得不要跑步的人。幾個女生們噘嘴嘀嘀咕咕的 ,這個老師實在是太嚴厲了,一定要她們跑不成。沒辦法,她們只好放下了她們的借口大招,上了操場,沒想到老師說出了一個殘忍的事實,今天跑12圈!體育老師還振振有詞地說,你們已經14歲了,正是體育細胞最充足,身體韌帶最好的時候,你們再過一兩年也就要初三了,30分的體育分,也是分,如果30分丟了,你們覺得你們還能考上好高中嗎?聽到了沒,起來,不要偷懶,12圈,跑起來!

  是呵,這幾個女生這才想起來還有30分的體育分,沒辦法你的身體素質也是入高中的一個必要條件啊,除非你的成績實在是太好,不在乎這30分,當然是不可能的,30分決定了你能不能考上高中啊,有些人差一分兩分甚至都不能上高中,更何況這是30分,所有想入高校的學子們誰不珍惜這30分?就算是想混日子,勉勉強強考上高中的人,也是很寶貝這30分的, 誰想和那麼多的分數失之交臂呢。那些不想跑步的女生中,其實是不缺成績好的人的,哪怕跑完之後小腿會疼的不得了,可她們還是選擇了堅持下去,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老師父母的期望,為了自己的未來,跑起來吧!

  高中,誰都想去的地方,哪怕知道那個地方很有可能是地獄,可我們還是要堅持下去,因為有了學歷,你才能獲得你渴望的一切,這個世界上一切都要拿實力,拿本事來說話!請不要懈怠,從現在開始,向前跑,跑起來,go!



跑步 標籤:跑步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