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別低頭700字作文

別低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是了,如今這個社會上面出現了太多太多的低頭一族了。每次出門在外,總是能見到不少人低下頭拿着手機的身影,這樣的事情發生太多了,也多少讓人有了些見怪不怪的意思了。如今加入低頭族的人確實越來越多了,低頭族這個隊伍越來越壯大了,我們自以為自己得到了很多東西,可其實我們也失去了很多東西啊。

  如今在地鐵站裡面,地鐵中你站着那裡,其實你就可以開始觀察了。真的是越來越多的人都在低頭了,簡直是層出不窮。小到三四歲的小孩子拿着手機玩着切西瓜,大到一些六十幾歲的老年人也拿着手機。是的,記得我最近在網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很有哲理。別低頭了,你沉迷在網絡世界,去看不到現實的真情。是的,網上的花花世界弄得我們都張不開眼睛了,太多繁華的頁面,太多浮華的東西讓我睜不開眼睛,我們似乎喜歡上了網絡聊天,更喜歡網絡上的人,卻忽視了我們的現實。我們在網絡上面看電視劇,聽不到家人一聲聲的呼喊和關心,讓我們早點吃飯的聲音都掩蓋在電視劇的新鮮勁兒下了,我們沒聽到家人對自己那麼溫暖的關心。家人把飯菜拿上了餐桌,那麼美味的飯菜,熱氣騰騰,香氣繚繞,一起飯菜的香味竄進了我們的鼻子當中,明明我們也聞到了,可是我們連誇讚的機會都沒有,就被電視劇,這網絡上面的一些給吸引走了。是的在家裡面現在一個人拿着一個手機也不足為奇了吧?連在家裡面,我們都會這樣,在外面陌生人面前, 我們就更是這樣了。可大家有沒有想過呢?其實我們全然忽視了這世界上的美好。

  是的,明明這個世界那麼美好,本來人性就複雜,很難感受到。現在玩着手機,每天都抱着手機,沉迷在網絡的世界裡面,我們連感受的機會都沒有了啊,全被網絡的新鮮勁兒誒吸引走了。唉,人間明明那麼美好,現實明明有家人有朋友,那麼美好的生活,卻總有人失足於浮華虛擬的網絡當中啊,可惜又可悲了……



別低頭 標籤:低頭作文 不低頭作文 不向困難低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