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600字作文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隱藏在茫茫的人海中。我既沒有過於初中的樣貌,也沒有非一般的成績,但我有進取的心,努力的信念,夢一樣的理想,極望成功的慾念……即使,在滄海中,我也只是一粒沙。

  我也許實在過於渺小,我也許實在不易被發現,但我不會隨波逐流,我要學着堅強,因為我相信——沙礫總會變成鑽石的。而我要做最最耀眼!

  我,樂觀向上。我討厭愁眉不展的樣子,那一副優柔寡斷的模樣,真讓人擔心,我不會那樣,因為我始終相信在刺眼的陽光背後又是那一片毫無瑕疵的蔚藍天空,它是那樣的美,那樣的富有誘惑力,因此,我的腳步從來都在美麗的笑容下度過。從不停止。

  我,信心滿滿。在疑難面前,我從不退縮,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水平,相信自己的能力,即使事實證明了我不行,我也要繼續嘗試,也許下一個成功者就是我。

  我,絕對真實。有人說,這個世界上真實佔3,虛假佔6,茫然佔1。我堅信自己就是那絕少數人當中的一份子,在我的字典里,絕不容許有假,我告訴自己,誠信是成功之母。也許有人對我產生了極大的質疑:懷疑我的人格,懷疑我的付出以至於我的成就,我只是抱着坦然一笑的心態,面對這類諸事。

  在滄海中,我,被掩蓋地更渺小,我沒有機會去施展,但是,我樂觀向上,我面對問題信心滿滿,我做人的品質絕對真實。在這斑斕的大千世界中,我,也許很細小,但是即使我是一顆沙礫,有一天,我也終將變身為華麗尊貴的鑽石,我,一定最最耀眼!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

  深圳市羅湖區文德學校初一:陳妍利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 標籤:一粒沙作文 我是一粒種子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