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前半生600字作文

我的前半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看了我的前半生這個電視劇,心裡感悟還是挺大的。本來裡面的女主角也就是羅子君是一個特別造作的人,花錢如流水,也特別矯情,讓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當她的婚姻被漸漸地瓜裂開來的時候,又讓我有些心疼這個女人, 因為丈夫出軌,自己要承受這一切。看她甚至絕望到吃安眠藥想要自殺的時候,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吧,我不是很喜歡特別柔弱的人,特別是想這種一陣風就可以颳走的人, 實在不喜歡。可是看到她後來為了自己的兒子一步步成長起來,她從一個什麼都不會做的,只能靠丈夫養着的溫室里花朵一樣的女人, 突然變成了一個內心自強不息的十分堅韌的,已近可以在這個社會中靠自己的本事自力更生的女人了。我挺開心的,更為她驕傲,看着這個女人一路走來的成長,有辛酸有不易更有苦痛可她最後靠着自己內心的堅韌,拿到了兒子的撫養權,更是自強不息, 變得越來越好。她再也不是那個只能依靠丈夫才能在這個社會中生活下去的小花了,她在這個社會中已近有了屬於自己的價值,更可以依靠自己在這個社會中過得特別好,比誰都好。不是當初的娩絲花了,漸漸地她成長了為了一顆參天大樹,一顆比誰都要茂盛,充滿着生機的大樹。看着她一路走來,我心裡也是滿滿的感慨。

  是的,有些時候女生的形象就一定代表着柔弱嗎?不,並不。我們何必一直依靠別人呢?誰沒了誰都可以活的很好,人都是一樣的,我們既然可以靠自己,何必靠別人呢?只要你的內心是強大的,那麼你就是一個強者,一個自強不息的,內心堅韌的人!



我的前半生 標籤: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