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太陽與地球的爭吵500字作文

太陽與地球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氣非常炎熱,地球弟弟受不了這麼熱,就向太陽公公投訴了。地球弟弟憤怒地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請您不要射出那麼強烈的太陽光,這樣下去,我會被熱死的”。太陽公公皺着眉頭,苦着臉解釋說:“這可不是我的錯,請你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身上的人類吧!因為人類亂砍樹木,建了許多工廠,工廠的廢氣不斷地向大氣層飄去,這樣就造成了空氣污染,你也就覺得越來越熱了。”地球弟弟聽了,不好意思地說:“太陽公公,原來是我錯怪您了,對不起!”太陽公公說:“沒關係。不如我們現在一起談一談如何解決空氣污染的問題吧!”地球弟弟興奮地說:“太好啦!如果人類從現在開始,不亂砍不亂伐樹木,那地球上的空氣就清新多了。如果工廠和汽車不排放二氧化碳,那地球上的空氣就不會受到污染。”太陽公公說:“那現在我們就開始行動吧!”說干就干,太陽和地球向人類發出了警告。人類馬上行動起來了:(1)多植樹,擴大綠化面積,且不亂砍亂伐樹木;(2)控制污染排放,解決燃料問題:工業合理布局,搞好環境規劃,推廣清潔燃料,減少污染物排放,盡量使用太陽能等無污染或污染小的能源;(3)多組織宣傳活動,諮詢活動,增強人們的環保意識;(4)組織同學利用雙休日到街道、市場、廣場撿垃圾,保持環境整潔。只有這樣,地球上的空氣就變得清新多了。太陽公公和地球弟弟都高興地笑了。 

  小朋友們,讓我們為保護環境也一起繼續行動起來吧!

太陽與地球的爭吵 標籤:太陽與月亮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