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鵰山遊記700字作文

神鵰山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遊覽了着名的神鵰山。

  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昏昏沉沉中,終於聽到導遊說:“神鵰山到了。”一開車門,無邊無際的大海頓現眼前,一股清新的海風撲面而來。海風中,一艘艘漁船打撈歸來,滿載着新鮮的海貨。在海上的霧氣中,浮現出高聳入雲的一片山頭,“神鵰山”的字眼清晰可見。左前方,一條蜿蜒曲折的山路,消失在一塊巨石後面,我們拔腿向那塊巨石跑去。

  山石后,山路好似曲折不斷的長城。而“長城”下,景緻依舊不減,一顆顆濃密的大樹,樹底下或避蔭,或溜達,或仰卧,或撲食的正是兇猛無比的猛獸。他們在自己的一小片地方漫無目的而又略現煩躁地走動。可是,一旦那位遊客扔下一隻雞,老虎會亮出刀片般的牙齒撲上去和獵物拼個“你死我活”;獵豹會瞅准機會,一擊致命;獵狗則會成群出動左撲右趕。種類不同的動物,獵食方法各不相同,令人目不暇接。

  而離開“長城”一般的道路,眼界陡然開闊起來,但這並不意味着接下來的路就會一帆風順。先看那似乎無有窮盡的階梯,再看那山石陡立,雜草叢生。一抬頭,又望見先到者在秦始皇的塑像前氣勢昂然,卻又讓我們下定決心與山路鬥爭到底。路漫漫其上遠兮,吾將奮勇向前。

  果然,路非常難走,才上了幾步台階,腿就像灌了鉛一般沉重,各種不知名的昆蟲飛來飛去,擋住我們的去路。可是一到山頂,所有的疲倦之感消失殆盡。我們仰望那彎弓搭箭、凝視遠方的秦始皇,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下山之後,各種場館又多了起來。松鼠館里五六歲的孩童追着松鼠嬉戲,可跳來跳去的小松鼠卻比孩子們還要頑皮;兩棲動物館中,巨大的鱷魚在水池邊曬太陽,一尺多長的金錢龜在水中暢快地遨遊;海洋館中,各種各樣的魚類令人大開眼界。

  夕陽西下,車緩緩啟程,我的心依舊回蕩着一種種珍稀動物的身影和一幕幕奇異的景色。

  五年級:喬翰



神鵰山遊記 標籤:西山遊記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登山遊記作文 三清山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