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7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如畫,定格着無數精彩的瞬間;童年如歌跳躍着無數歡樂的音符;童年如河;翻騰着無憂無慮的歡樂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萬花筒使人永遠沉浸在愉悅之中——那無數的幻想和傻傻的童稚會拼湊成一件又一件趣事,想起來總會笑破肚皮。 

  我從小就羨慕那些在大舞台上表演的明星們,通過電視會有很多人都知道他們,成為他們的粉絲,因而在我4歲那年,在我那充滿幻想的心靈中冒出了這樣一個想法:讓我自己也到大舞台上表演一下,讓我出名,有粉絲。但是聽大人們說要去大舞台上表演的話是要坐火車的並且要好幾天才能到,怎麼辦呢?我想我得想個辦法快點去表演。我想啊想…忽然我看見媽媽打開房門就進廚房了,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也可以把電視門打開,然後走進電視,登上大舞台上不就可以了嗎?那裡有大人們說的那麼麻煩,“嘻嘻”大人真笨,看到爸爸媽媽都走了,我來到了電視前“開門”了,可是我左拉拉右拉拉始終沒拉開“電視門”,咦?么回事?“電視門”呢?呀,爸爸回來了我又回到沙發上想,我雖然沒想出一個比較好的辦法但是可以把電視砸開再進去。說做就做我到院子里拿了一個比較輕的磚頭,悄悄地走進屋,走向電視這是爸爸突然來了,看我這個樣子,就問我要幹什麼,我見這情景,就乖乖地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爸爸聽完,哈哈大笑起來,我很奇怪地問爸爸:“爸,你笑什麼啊?”爸爸說:“你要去表演也不能砸電視啊?你砸了它,不但你進不去,電視也不能看了。”“為什麼啊?”“唉,你還太小,腦子裡的知識少,等你長大就明白了。” 

  為什麼不能砸電視,我現在也知道了,像“打電視門”和“砸電視”這樣的傻事我也不會在做了。 

  哦!童年如畫,童年如歌,難忘的童年趣事,使人永遠沉浸在愉悅之中。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