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遺失在夏天裡的童年。400字作文

遺失在夏天裡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時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都在這一刻破滅了。 

 年少的我們,不曉得什麼是友情,愛情。只知道和誰玩的好就是友情,和誰在一起便是愛情。可現在憶起,友情、愛情都已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小時候,每當周末,我都會到遊樂場玩旋轉木馬。那些可愛的孩子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滿臉幸福地隨着旋轉木馬轉啊轉,轉啊轉… 

. 

 我也經常隨爸爸到郊外放風箏。那風箏都是花里胡哨的,可我喜歡樸素的白色紙風箏。但那樣的風箏也許只能在畫中出現吧。每當放起風箏,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魯迅寫的《風箏》。魯迅不讓自己的小兄弟放風箏,還把他做的風箏糟蹋了。而我卻在這裡笑着放風箏。我想,這些樂趣,不會在小兄弟的童年出現吧。 

 那些或許快樂亦或悲傷的童年記憶像電影一樣悄聲無息地回放在放映室里。這些,早已變成我生命中揮之不去的東西。 

  光陰流逝, 

  再多的不舍, 

  也回不到曾經。

遺失在夏天裡的童年。 標籤:在夏天裡作文 遺失的童年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相冊里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