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快樂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的童年

  181班阮佳怡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鳥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等待着下課,等待這個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一邊聽着童年這首歌,一邊就想起了我童年時的一些趣事。捉迷藏,捉螞蟻,但是我最喜歡放風箏。 

  小時候,我經常和爸爸媽媽一起在河邊放風箏。記得有一次,天氣格外晴朗,爸爸和媽媽也不用上班,所以我決定:去河邊放風箏。 

  來到河邊上,我看見天上有許許多多的風箏,五彩繽紛,顏色各異,有紅的,白的,紫的……有魚形的,章魚形的……我展開我的風箏,剛開始,風箏總是飛不起來,突然,一陣風來了,我趁着這一會兒,把風箏展開,飛了起來。我很高興,在河邊上奔跑,盡情的奔跑,那種感覺就想飛了起來,很好。就在我飛起來的時候,我的手鬆了,不知道怎麼回事,風箏離我越來越遠,直到風箏不見了,我才知道風箏線斷了。我心裡很難過,因為那個風箏是我自己做的。 

  我找遍了河邊上,岸上,還是沒有找到風箏,我垂頭喪氣的坐在草叢中,想起半個小時之前,我還在得意洋洋的做風箏,心裡真的很難過。黃昏了,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回家了,我向風箏說再見了。 

  在我的這個童年,最快樂的事就是--放風箏,我希望有些小朋友也喜歡。我一定會把這些事情當做我童年裡最美好的記憶。

快樂的童年 標籤:快樂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