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精神支柱300字作文

我的精神支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園,這個耳熟能詳的名字不僅代表着物質上的家園,更代表的這精神上的家園。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許多精神家園,他們是我的精神支柱。 

  媽媽的鼓勵是我的精神家園,每當我受到挫折的時候,媽媽的鼓勵就像一縷陽光照耀着我,給我溫暖。 

  爸爸的支持也是我的精神家園,每當我喪失信心的時候,爸爸的支持就像一根蠟燭,為我消除黑暗,讓我的內心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朋友的信任同樣是我的精神家園,每當我精神受到傷害的時候,朋友的信任就像天上的星星,照亮着我,給我信任。 

  老師的表揚也是我的精神家園,它就像一針強心劑,擁有超強威力,鼓勵我勇敢前進,給我力量。 

  在生活中,我無時無刻都需要我的精神家園,它們用那種特殊的方式向我傳遞溫暖。希望你的精神家園能成你的精神支柱。

我的精神支柱 標籤:雷鋒的精神作文 小草的精神作文 螞蟻的精神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