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哥哥,對不起500字作文

哥哥,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還在想那件事:今天放學我們因為掃地,很晚才離開教室。天氣太熱了,我一把奪劉過洋的扇子,走到一樓的時候,我去陪朱琴接水,只見劉洋跟了過來,他們過來幹嘛,哎!他的扇子還在我手上,於是我準備逗逗他,我臉對着他笑,手輕輕一扔,扇子像飛鏢一樣飛了出來。轉過頭一看,正好打到一個大哥哥的的頸脖。我知道一定會很疼,我真怕他打我,於是我飛快地躲開了,我心想:我只是想把扇子扔遠點,怎麼打到人了。等出來,哥哥已經走了很遠,這是我真想上前向大哥哥說聲“對不起”可是我真怕他打我一頓,銀希貝在我身邊給我打勁,說:“還有我們呢!”我看到大哥哥用手護着頸脖,那時,一定很疼,是我早哭了。出了校門,我鼓足了勇氣,迅速跑到哥哥面前,小聲的說:“對不起,哥哥,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我只是想把扇子扔出去,對不起。”哥哥面帶微笑的說:“沒關係。”這時我覺得十分溫暖,所有的害怕都一起抹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一直在想着:哥哥你一定不要有事,如果你有事,我的心裡也一定不會心安。通過這件事,我看到了人間的寬容,我相信,這位哥哥長大以後一定會有美好的前途。我以後再也不會幹這樣的事了。

  最後我想大聲地當著全世界的人對這位哥哥說一聲:“對不起”

  綿陽市雅居樂西山路小學五年級:常悅鈴



哥哥,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